懒惰三三🍋

熬夜选手 早点睡觉 下次一定
懒癌晚期没得救了( ‘-ωก̀ )

【Charliebee】我们的未来

博派基地——

“Hey,Bumblebee,你又在发呆。”爵士站在大黄蜂身边说道,大黄蜂坐在栏杆上,看着露天外的星空,像极了查莉的眼睛。

“Jazz,你觉得人类的眼睛会有星空的样子吗?”大黄蜂问道,不等爵士回答,又自顾自的说道:“Charlie的眼睛就是这么美。”

“喔噢!”其他汽车人纷纷叹息:“God,又来了。又是Charlie,那个人类女孩。”

“Well,我认为最近挺闲的,你可以去看看她。”擎天柱走过来说道,拍了拍大黄蜂的肩膀。

“I don’t think so,Optimus Prime.说不定会带来一堆麻烦。”铁皮说道。

“well,Ironhide说的有道理。”大黄蜂无辜的垂下头:“我们能去海边吗?这样我会想起Charlie跳水的样子。”

“OH GOD!你还是去看那个人类女孩吧!”

 

——

“Hey,Charlie,今晚要不要一起去参加嘉年华?”梅莫看见正在洗车的查莉,于是走上前邀请心爱的女孩一起游玩。

“well,我认为他离不开我的照顾。”查莉为难的指了指自己的汽车,梅莫耸耸肩:“All right,我想你会错过嘉年华上的车展。”

“oh,梅莫,我可买不起车。”查莉笑道,将水泼在车子上,“hey,Charlie,我只是希望你能放松,我知道你还一直想着Bumblebee,我只是想让你开心。”梅莫失落的说道。

“OK,I will go with you.”查莉举起手表示自己投降,她也清楚自己也不能和汽车一直呆在一起。

 

——

大黄蜂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,收音机里播放着高昂的情歌。当他停在小屋门口时,见四周没人,悄咪咪的变形,来到小屋的窗口,只看到一对夫妻带着男孩在看电视,还有一只狗。

Where is Charlie?

大黄蜂看向车库,却空无一人。

 

——

车展上,查莉的目光落在金黄色的科迈罗上,像极了大黄蜂离开时的样子,但查莉知道,那不是他。

 

——

我想念她独有的温暖;

我想念他独有的温柔。

 

——

“Well,bumblebee,你看上去很失落。”爵士看到失落归来的大黄蜂,忍不住问道:“没有见到那个人类女孩吗?”

大黄蜂委屈的点点头,“机会总会有的。明天看看也不迟。”擎天柱说道,“明天还去?”铁皮诧异说道。

“Ironhide,保持好的心情才能好好工作,不是吗?”爵士拍了拍铁皮的肩膀说道,“yep,I think so.”

 

——

“我再也不想去什么嘉年华了!”查莉愤怒的关上车门,怒视着梅莫:“你也看到了,我怕我下次见到她们,就不是仅仅泼汽水那么简单了。”

“再严重也比不过砸车吧。”梅莫挑眉看着查莉,查莉听到他的话,突然想起当时的恶作剧,大黄蜂砸坏对方的车,可爱的样子让查莉忍不住笑。

查莉抱歉的看着梅莫:“我很抱歉冲你发脾气。”

“That’s OK.”梅莫笑道,和查莉拥抱了一下:“Have a nice dream. ”

 

——

“Ironhide,如果我见到Charlie该怎么说?”大黄蜂围绕在铁皮身边,询问着铁皮的意见,“她会不会想我?”

“她会不会哭?我该怎么安慰她?”

铁皮很想翻个白眼,默默地站起来:“Enough.A hug or a kiss,that’s all right.”

“Really?”大黄蜂犹豫了一会:“I want to have her photos.”

“OH GOD!现在就去找她,right now!”铁皮说道。

“All right,all right.”大黄蜂准备离开,突然回过头问道:“需要准备礼物吗?”铁皮二话不说关上基地的门,“我真是受够他的念叨。”

“Easy,”爵士拍了拍铁皮的肩膀:“你应该祈祷bumblebee不会把女孩带到基地里。”

 

——

“早上好,妈妈。”起床洗漱好的查莉与自己的母亲打了招呼,亲吻她的脸颊,“hey,dear,你今天打算做什么?”

“well,我需要去图书馆借书,顺便买点磁带。”查莉咬着涂好果酱的面包,罗恩打好领结,亲吻自己爱人的脸颊,“Have a nice day,Charlie.”

“Bey,罗恩。”查莉向罗恩告别,自从罗恩有了稳定的收入,家里的生活也变得轻松愉快起来。

查莉骑上自己的摩托车,“Hi,Charlie,where are you going?”梅莫问道,“图书馆,我去借书。”

“OK,goodbye.”

 

——

大黄蜂再一次来到小屋,却依旧没有看到查莉的身影。

中午,下午,黄昏,一直没有查莉的身影。

夜幕降临,打工回来的梅莫看到黄色的科迈罗,有些诧异,这和车展上的有点像。大黄蜂自然与注意到了梅莫,按响了喇叭,“喔噢!”梅莫被吓了一跳,车门突然打开,“Bumblebee?”梅莫坐上车:“喔噢,真是好久不见。”

“Where is Charlie?”大黄蜂着急的问道。“图书馆,她还没有回来吗?God,你不会等了一整天吧?”

“yep,but I should go now.”大黄蜂的声音充满了失落,梅莫叹息:“你还回来吗?”

“Maybe.”大黄蜂说道,“I will miss you,bumblebee.”梅莫走出车内,拍了拍车盖:“保重,兄弟。你现在要去哪?”

“well,我想去海边看看。”

 

——

今天的查莉依旧是坏心情。

到了图书馆,却见到不想看见的几个人。难免的口舌之争。

咖啡倒在书上,图书管理员却让查莉赔钱,查莉是有苦说不出,只能认为自己倒霉赔钱。

“我真是受够了。”查莉暴躁的带上头盔,离开图书馆之后,又去了码头,回到他们初次相遇的地方。

让她心情舒缓了不少。

“Hi,梅莫,你怎么一个人愣在这里?”查莉问道,梅莫猛地回头被吓了一跳:“Charlie,你不应该平常都是这条路吗?”

“well,绕路吹吹风。”查莉不在意的说道,推着摩托车准备回车库。

“well,你这绕路,可是错过了想见你的家伙?”

“who?”查莉有些疑惑,看见梅莫的笑容时,心跳不禁加速,“Bumblebee?Where is him?”

“海边,他说他要去海边,他在这里等了你一整天。”

查莉忍不住内心的喜悦,重新回到摩托车上,“Thanks,梅莫.”

 

——

海边,不远处的桥上,灯火辉煌,在远处,闪烁点点星光。

海风拂过,海浪轻轻拍在沙滩上,海浪声让人感到轻松。

大黄蜂坐在沙滩上,悠闲的晃动自己的腿,垂下的眼睛透露他浓浓的失落。

看向海面时不时跳出的鱼儿,他想起女孩跳水的灵动。

看向夜空闪烁着的星光,他想起女孩双眸的美丽。

他想再一次感受女孩的温暖。

 

——

摩托车停在栏杆处,周围已经没有什么人了。只有沙滩、海浪、海风,还有一个坐在沙滩上的汽车人。

查莉忍不住内心的喜悦,泪水模糊她的视线,她擦去自己的泪水,走到沙滩上,“Bee!”

 

——

熟悉的声音,转头便看到他的女孩,笑容里带着泪水。大黄蜂站起来,跑向自己的女孩。

查莉张开自己的双臂,拥抱这个向自己跑来的大家伙。

是久违的温暖。

是久违的温柔。

是一人一车之间久违的幸福。

“Bee,久等了,我不知道你来了。”查莉哭着靠在大黄蜂的脸上,铁皮依旧不是那么冰冷。

“Charlie,为什么你哭了?”大黄蜂抚摸着女孩的头发,如同往常一样,女孩笑着说没事,“我只是很高兴。很高兴能再见到你。”

“I miss you,Charlie.”

“I miss you too,bee.”

 

——

沙滩、海浪、微风、灯光。

美好的氛围洋溢着久别后相见的幸福。

 

——

“OH GOD!”铁皮忍不住扶额,“他还真把人类女孩带回来了。”

当第二天铁皮看到大黄蜂弯着腰,牵着查莉的手回到基地时,真的很想翻个白眼。

“Well,Charlie,nice to meet you.”擎天柱和爵士很友好的向查莉问好。

“我们经常听bumblebee提及你。”

“yep,每天至少五十遍,不重复。”铁皮忍不住说道。

“well,我也是。”查莉大大方方的笑道。

 

——

高处,望着太阳徐徐升起,大黄蜂牵着查莉的手望着日出,感受着温暖,感受着温柔。

第二次同看日出,不同于第一次的分别,这次洋溢着浓浓的幸福。

“Well,我认为我们该有新的合照。”查莉拿起自己的相机,张开双臂,示意大黄蜂抱起自己。“保持别动。”

查莉笑着在大黄蜂的脸部落下一吻,按下了快门。

 

——

记录幸福的照片,充满了回忆。

 

——

“We know,we konw,she kissed you.”铁皮觉得今天依旧是暴躁的一天:“Come on,停下你幼稚的行为,别再转圈了!”

手指轻轻抚摸照片,所有数据都比不上这一张照片。女孩微红的面颊,可爱极了。

 

——

查莉看着摆在自己与父亲合照旁边的照片,那是她和大黄蜂的第一张合照。照片里的他们笑的是那么的幸福,因为他们知道彼此。

现在他们更幸福,因为他们知道他们拥有彼此。

 

——

他拥有她的温暖。

她拥有他的温柔。

他们拥有彼此,拥有幸福,拥有共同的未来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9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