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惰三三🍋

熬夜选手 早点睡觉 下次一定
懒癌晚期没得救了( ‘-ωก̀ )

【虫铁/同人】闻香识你10


 

“唔”伴随着头疼,斯塔克醒了过来,从床上坐起来,揉了揉自己的头,“老天,我昨晚喝了多少酒?”

“well,五罐黑啤,三罐啤酒,两瓶白兰地。Sir.”

“现在几点?”

“早上十点。”贾维斯报出时间后,好心提醒道:“彼得已经在厨房做醒酒汤了,他昨晚被你折腾了一晚上。”

“Wait,wait,hold on,all night?”

“Yep,昨晚我让彼得来帮忙,需要播放昨晚的录像吗?”

“你录像了?”斯塔克惊奇的问道。

“Yes,为了帮助sir回顾昨晚的事情。”

 

“I like your voice,kid,我也喜欢你身上的味道。”

“God,我真是喝多了。”听到自己说的这句话的斯塔克摸了摸自己的脸颊,发出重重的叹息,心里却因为彼得的一段话而窃喜。

“Wonderful development,Sir.”贾维斯说道:“我认为你该下楼了。”

“I’m sorry,May.I promise.”彼得拿着手机,听着梅的说教,无疑是梅早上醒来发现彼得不在,质问彼得是不是半夜跑出去了。

彼得放下勺子,很抱歉的说道:“我保证,梅婶婶,不会再有下次。”

“Yes,I love you too,see you tonight.”彼得挂断电话,收好手机,将汤盛在碗里。“我听Jarvis说你照顾我一晚上。”斯塔克站在厨房门口说道,彼得吓了一跳,险些将碗打翻。“呃,Mr.Stark,早上好。汤做好了。”

彼得将碗放在斯塔克的面前,斯塔克摸索着拿起了勺子,问道:“梅发现你半夜跑出家了?”

“昂,让她担心了。”彼得哭笑不得的说道,脸上有些微红,脑海不禁回想昨夜情景,一个公主抱,和一个不为人知的亲吻。

“Jarvis,联系一下Pepper.”斯塔克喝完汤之后说道,“好的,sir.”

 

“Tony,我不知道你叫我来的原因,你最好是有重要的事情和我说。”佩珀踩着高跟鞋风风火火的走进来,看见彼得站在斯塔克的身边,下意识皱了眉,“well,我只是想打听你是如何调查斯坦。”斯塔克轻松的摊了摊手说道。

“Natasha在派手下的人跟踪斯坦,与斯坦有交际的人已经列举出来了。”佩珀坐在沙发上,接过彼得递来的柠檬水,“你也知道,斯坦见过Steve和Natasha他们,自然会对他们留意,也只能拍别人调查。”

“尝试过进入斯坦的电脑吗?”斯塔克认真的说道,佩珀喝了口柠檬水,摊了摊手:“斯坦警惕心很高。我有几次想用他的电脑都不能。”

“Miss Pepper,我朋友的电脑技术很好,只要在电脑上装一个不起眼的程序,他就可以远程操作找到一些资料。”彼得微笑着说道,佩珀诧异的看着彼得:“well,这是个很不错的计划,我能见见你的朋友吗?”

“Sure.”彼得很爽快的说道,佩珀眉宇之间的忧愁消失了不少,仿佛胜券在握:“只要我能碰到斯坦的电脑,就有机会装程序吗?”

“Yep,我会找他了解一下。”彼得笑道,他很开心能帮得上斯塔克的忙。

“我都不知道你有这么能干的朋友?”斯塔克说道。

“Well,Mr.Stark从来没问过我。”


评论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