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惰三三🍋

熬夜选手 早点睡觉 下次一定
懒癌晚期没得救了( ‘-ωก̀ )

【Charliebee】你的温柔

查莉·沃森,我出生在一个普普通通的家庭,我喜欢跳水,当然这是在我父亲去世之前的事。

父亲走的很突然,我还没来得及修好那辆车。我没有自己的车了。

我不能接受家庭的现状,我与他们格格不入。

跟往常一样,我来到码头,买了一些零件,看到一辆很旧的黄色轿车。

我用买来的零件来修车库里的车,很失败,我希望我生日当天会有转机。

生日当天,妈妈送给我一个花哨的头盔,看来我只能骑摩托车了。罗恩送给我一本关于微笑的书,看上去很可笑。

我请求老板能将那辆黄色甲壳虫送给我,我愿意为他打工。

老板笑了,祝我生日快乐,将车送给我了。

我一定会修好你的。我开心的拍了拍车盖。

我开着它回到了家,在车库里,有什么零件掉了下来。我拿起手电筒躺在地上去检查,我看到一个奇怪的东西。

蓝色的眼睛。它似乎是醒来了,变成一个机器人。

我害怕的想要跑走,却看到它像一只受伤而又无助的小狗,这个比喻似乎不太对。

它看到我的扳手,更加害怕,捂着自己脖子的零件,它是哪里受伤了吗?

你能听懂我说什么吗?我放下扳手,走近它,小心翼翼。

你叫什么名字?我看到它摇摇头,蓝色的眼睛充满了悲伤与害怕。

你的声音像是蜜蜂,你就叫bumblebee好吗?

它看上去很开心。

我们来到海边。人类都会对自己未知的生物感到害怕而攻击,所以你需要保护好自己,学会藏起来。

哦,好吧,不该来沙滩,我的身上溅了一身的沙子。

它揉了揉我的头,似乎是很抱歉。自从父亲去世之后,好像没有人这样摸过我的头。它真可爱,很通人性。

我会修好你的。我很认真,它那双蓝色的眼睛看起来可爱极了。

A war?我有些害怕,我不想我的家人受到伤害,我也不想它受伤。它有使命,可是它失忆了,一无所知,它不该被卷入战争。

它打开了录像,是爸爸给我录的跳水,它看的很认真,我却像是被戳到了痛处,关掉了录像,它似乎感受到我的悲伤。

 

我给他另一个收音机,尝试放歌。

好吧,他不喜欢这些。

他的注意力在我爸爸收藏的胶片上。我拿起爸爸最爱的胶片,放在留声机上,舒缓的音乐像是父亲陪伴在我身边对我的鼓励和笑容。

他看起来很舒服,是啊,我爸爸说这个音乐会让汽车感到放松。我看到他蓝色眼睛里的温柔。

梅莫的闯入让他害怕,而这个男生也很震惊。我很快安抚他的情绪,让他保证不说出去。

Bee,别害怕。他站在我身边,我是他最信赖的人。

我们出去兜风,我很开心,bee尝试用收音机与我说话,你可真是个天才。

也许我们不该来悬崖上。Bee让我去跳水,他说我可以的。

我看到茫茫的大海,我很害怕,我退了回来,她们对我嘲讽让我很难受。这不怪bee,是我自己没有勇气,是我在逃避。

我们去恶作剧,他恶作剧的样子可爱极了。他的眼睛像是蓝宝石一样美丽。

 

和往常一样的兜风,军官把我们堵住。有人想把我拽走,bee很温柔的把我抱在怀里,带着我逃跑。

他们和你一样吗?我很害怕,我不想他受伤。他们攻击bee,bee挡在我的面前,承受了爆炸。

Bee被电晕,我也是,我想握住他的手,他也是,天哪,他真温柔。

我醒来,我和军官争论,可无济于事,我急哭了,我不想他受伤,我不想失去他。

我去找了梅莫,我需要有人帮助。我让欧迪斯留下帮我打掩护。

我们来到目的地,我看到他被吊起来,他的蓝色眼睛透露着无辜。他什么都不知道,他们不能这么对他!

No!梅莫捂住我的嘴,我感觉我的世界有些崩塌。

我用电击枪为他传送电力,这是唯一的希望。我哭喊着请求他能醒过来。

他醒了,我很激动的抱住他,他很温柔的搂着我。

铁门被炸开,梅莫受了伤。我疯狂的阻止那群无知的军官,他们的目标错了。

他比你们更通人性!

Not it,but him!

我受伤了,我喊着让他反击,我不想他受伤。我看到他蓝色的眼睛变成了红色,他开始反击。

Bee!他停了下来,变成了我熟悉的蓝色眼睛。他在我的身边单膝跪下,我说离开,他却执意要去阻止他们。

这是他的使命,我理解,可是我害怕,害怕失去我的温柔。可我选择支持他,和他一起去。

他把我藏起来,我知道他不想让我受伤,他轻轻的举起我,把我放进箱子里。我也不希望他受伤。

导弹击中铁箱,我摔了出来。我看到他的担心。

他奋力拼搏,与他们决一死战。我跑上吊车,跃到那个塔上。

我取下那个奇怪的东西,我看到他击中那个堤坝。

Bee!海水淹没了他,我没有犹豫,从高台上跳下去。

我看了他,他睁开他蓝色的眼睛,温柔的抱着我,带我离开水里。

一切都结束了。

 

我们来到高处,望着不远处的桥,和桥下的海水。桥上的汽车是不是有他的同伴。我知道,我们该分别了。

我拥抱了他,铁皮似乎不是那么冰冷,我感觉到他的温柔。

你走吧,你还有自己的使命。我是怎么说出来的,我不知道,我拼命忍着我的泪水。

他走了,变成一辆新的车,很酷。

以后会再见面吗?我还能感受到你的温柔吗?

他的勇敢,他的可爱,他的冒失,他的温柔,我都记得。

未来,或许,我还能感受到你的温柔。

I hope to see you again.


评论(2)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