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惰三三🍋

熬夜选手 早点睡觉 下次一定
懒癌晚期没得救了( ‘-ωก̀ )

【虫铁/同人】闻香识你11

 

“Wooo,it’s so cool.”内德对着眼前的小庄园赞不绝口,前来迎接好友的彼得郑重的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内德,之后的事情一定要保密,谁也不能说。”

“OK,OK,放心,我一定会保密的。”内德认真的说道,随着彼得进入别墅,正在沙发上坐着喝咖啡的佩珀看到两人进来,站起来问好:“你好,Ned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佩珀友好的向内德伸出手,二人友好握手,“很感谢你能来帮忙。”内德坐在佩珀旁边的沙发上,听面前的女人简单讲明情况。

“well,就像Peter说的,确实这个程序有这个功效。”内德认真的说道:“只是不知道那个电脑系统会不会有一些安全代码?”

“如果有的话,你能黑掉它吗?”斯塔克问道,内德点点头:“可以。U盘里破译,可以破解安全代码,只要不是国家级的安全代码。”

“真是帮了大忙。”佩珀松了一口气,神情也变得轻松起来。“希望你能对这一切都保密。”

 

彼得很快准备好了晚餐,内德眼前一亮:“看上去很美味。Peter,我还是第一次尝到你的手艺。”

“well,Peter之前不下厨吗?”斯塔克问道,摸索着拿到了叉子,用叉子扒了扒彼得给自己盛好的意面:“没有青椒吧?”

“Mr.Stark,我没有放青椒。”彼得坐在他的身边说道,为他倒了一杯果汁。

“如果不是梅婶婶告诉我,我压根不知道Peter会下厨。”内德品尝着美味的意面,满足的说道:“很美味。Peter你要是为Lizzy下厨,抓住Lizzy的胃,哥们,你就脱单了。”

“Ned!”彼得瞬间脸红,有些的尴尬的笑笑。

“well,你脸红了,Peter.”佩珀打趣道,品尝着盘子里的意面:“这手艺很容易追到女孩。你还在单身?”

“Peter,Lizzy经常照顾你,你不也应该感谢一下吗?”内德说道,希望自己的好友开窍。佩珀瞟了一眼旁边的斯塔克,斯塔克摸了摸自己的头发,咬着叉子,然后自顾自的吃着意面。

“Peter,需不需要我给你介绍几个?”佩珀挑眉说道,让年轻的男孩红了脸:“不,不用了。”

“Pepper,年龄差,”斯塔克比划了一下:“最好还是找同龄的。”

彼得垂下眸,拨动着盘子里的意面:“我还没有谈恋爱的打算。”内德噎住了,拍了拍胸口:“Come on,Peter,你想他们在舞会上嘲笑你单身十几年吧。Lizzy都当了你几次舞伴了,干脆表白算了。”

“Ned,够了够了,以后我跟你解释。”彼得恨不得意面能堵上好友的嘴,佩珀却没打算放过彼得:“听你的意思,是有心上人了?”

彼得瞬间脸红,头埋得更低了,他不得不佩服女人的直觉,佩珀一诈就诈出彼得的心思。“well,是什么样的人?”佩珀继续问道,一边观察斯塔克的神情,斯塔克转着叉子,托着腮帮,看上去对话题很不感兴趣。

“他很阳光。”彼得说道,说完就后悔了,“He?!”内德吃惊的看着自己的好友,抓住好友的肩膀:“Seriously?”

“Easy,easy,Ned,我待会跟你解释。”彼得恨不得钻进地缝。

“All right,吃饱了。”斯塔克放下了叉子,拍拍手:“Boys,你们该回去休息了。Ned,你的住址给我。”

“哦,好的。”内德将地址写在餐巾纸上,递给佩珀,抓起彼得就要走:“Peter我们需要好好聊聊。”

“我还没清洗餐具。”彼得说道,佩珀笑了笑:“交给我就好,你们先回去吧。”彼得被内德拽走,佩珀笑着目送他们离开,别墅里安静下来,佩珀叹息了一声,看向正在喝果汁的斯塔克。

“Tony,你是不是看上Peter了?”


评论(1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