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惰三三🍋

熬夜选手 早点睡觉 下次一定
懒癌晚期没得救了( ‘-ωก̀ )

【虫铁/同人】闻香识你12

“嗯?Excuse me?”斯塔克一脸疑惑:“你说什么?”

“Tony,come on.”佩珀摊摊手,神情很是认真:“喜欢就直说。Tony,I love you,你不仅是我老板,你也是我的家人,我希望你直视你的感情。”

“Pepper,我甚至都不是很了解他,”斯塔克对佩珀自然坦然了一切,扶额说道:“我不知道他长什么样,喜欢什么,我不知道他的习惯。”

佩珀叹息,无奈的笑笑:“Tony,既然你心里喜欢他,可以慢慢了解他。这都不是问题。”

“Pepper,我看不见,你懂吗?我看不见!”斯塔克捶了一下桌子,又缩回手,摘下自己的墨镜扔在桌子上:“瞎子怎么妄想去了解一个人,该死的,他都看不见。”佩珀被斯塔克突如其来的发脾气吓了一跳,很快平复自己的心情。

“Tony,你只是暂时看不见。”佩珀安慰道,当她注视到男人无神的双眸时,眼前浮现水雾,当初那个熠熠生辉的眸子,现在却陷入了死寂,不该如此的。佩珀自然心疼斯塔克,原本天之骄子的他,却面对流言蜚语,毅然做出自己的决定,患上焦虑症是佩珀没有想到的。

“Tony,我认为Peter陪伴你会很好的帮助你。”佩珀尽力让自己的声音不那么颤抖,只是无声的流泪:“你需要他的陪伴。”

“不,Pepper,他是个很阳光的孩子,不属于我。”斯塔克垂眸说道,拿起墨镜,在手里摸索:“Pepper,别伤心。这是我自己的情感,没必要吐露。我不是合格的恋人。”

佩珀擦了擦自己的泪水,认真的看着面前的男人:“Tony,你该给自己一个机会。”斯塔克苦笑着摇摇头:“Pepper,我没有机会了。”

 

次日,哈皮开车带着佩珀接内德,“Ned,等会你和Happy留在车内等我,一旦程序安装好,立刻保存所有数据。”佩珀严肃的说道,内德愣愣的点点头,打开自己的电脑,将U盘交给佩珀。

车停在公司楼下,哈皮从后车镜看着佩珀:“注意安全。”佩珀点点头,下了车走向公司。

电梯停在十五楼,佩珀走出电梯,看到一个实习生:“斯坦在哪里?”

“斯坦先生在和其他董事开会,需要我通知他吗?”实习生紧张的问道,“不需要,我等会就走。”佩珀面无表情的走进办公室,坐在斯坦的办公桌前,将U盘插入电脑中,“Come on,hurry up!”佩珀着急的盯着电脑的安全代码被破解,程序安装完成。

“Yes!”内德快速敲打着键盘,开始复制文件。

佩珀注意力都在外面的动静,脚步声越来越近,佩珀用文件挡住U盘,“Finished”出现在电脑上,佩珀连忙拔掉U盘,准备走出去,开门正好撞见斯坦。

“Miss Pepper?你怎么在这?”斯坦盯着佩珀,佩珀自然看出他眼眸当中狠厉,只是笑笑:“我来拿我之前给你的文件,Tony似乎是改主意了。”

“well,让Tony改主意可真不容易。”斯坦笑道:“那你先走吧。”佩珀笑着点点头,准备离开,被斯坦叫住:“hey,pepper,叫Tony尽早回来工作吧,公司可缺少不了他这样的天才。”

“Yes,he will.”佩珀笑道,提着包离开。

斯坦快速回到办公室,检查自己的电脑,屏幕上显现着“Finished”的标志,恶狠狠的捶了一下桌子:“Shit!”斯坦立刻拿起手机,拨打了一个号码。

佩珀火急火燎的回到车上,着急的说道:“Happy,去Tony的别墅。”哈皮点点头,发动车子,离开公司楼下。

“Ned,怎么样?”佩珀问道。

“一切都很顺利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7)